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3

南京抖音短视频拍摄制作公司

南京风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一家专业做品牌文化传播产品营销服务的策划公司,有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京短视频拍摄技巧
南京短视频拍摄技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4南京短视频拍摄技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4 13:15
详细信息
 

南京风瀚文化:短视频拍摄技巧

 

关于短视频拍摄手法,芊芊前面也跟大家分享了很多,比如推、拉镜头的运用,俯、仰视拍摄的作用等等。

短视频拍摄手法

但是关于镜头的运用,还需要慢慢磨练,对于一些想要快速上手开始拍摄的小伙伴来说,也想在学习过程中,能先拍出一些有效的成品。

短视频拍摄手法

今天芊芊就分享两种短视频拍摄手法,照着操作就能开始拍摄出效果!

短视频拍摄手法

1.延时拍摄

 

准备一部手机、一个三脚架、一个风景还不错的开阔地

短拍摄手法

打开手机的延时摄影开始拍摄,你不需要做其他的操作,等一段时间,就能获得如图的拍摄效果。

短视频拍摄手法

tip:想要拍摄天空延时的朋友,如果没有三脚架,直接将手机放在地上,切换至前置相机进行拍摄即可哦!

短视频拍摄手法

2. 伪客观拍摄

 

客观性角度是指依据常人日常生活中的观察习惯而进行的旁观式拍摄,是拍摄时运用的最为频繁、最为普遍的拍摄角度和拍摄方式。

短视频拍摄手法

客观性角度拍摄的画面就仿若观众在现场参与事件进程、观察人物活动、欣赏风光景物一般,画面平易亲切,贴近生活

短视频拍摄手法

但实际很多客观视角的拍摄都是人为伪造出来的,操作方法其实也非常简单。


在拍摄时保持平稳呼吸,不要抖

用手机视频拍摄的时候切忌手抖,这样是容易让视频打晃的,而且如果有拍摄的图片肯定会模糊,而且会非常的不清晰,可能会虚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好平稳状态,呼吸也不要急促。

 

尽量采用横屏

用手机视频拍摄的时候,尽量采用横屏的方式,这样子一来可以让自己拍摄的照片看上去比例很好, 二来可以方便自己的操作,如果是竖着的话不好调整角度,看上去也不协调。

防止逆光

手机视频拍摄最怕的就是逆光拍摄,这样照出来的效果就是人脸都看不清楚,而且周围特别亮,人看的特别黑,而且看不出来,所以一定要防止逆光拍摄,哪怕是视频也不要逆光,这样人是看不清的。除非就是需要剪影时可以逆光拍摄。

 

角度要随时调整

因为手机拍摄有一个不确定的因素,可能不像我们用数码相机那样需要调节各种光圈,感知各种东西,因为相对来说是比较智能的,所以相对来说不需要任何操作,但是角度就是比较重要的问题了,包括光,背景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手不要抖

拍摄的时候手一定不要抖,否则这一阶段的内容看上去特别的难看,而且很不协调,画面也看不清,所以尽量不要动,拍摄的时候就平移,脚底下最好是稳稳当当的不走路的。

 

小心自己的呼吸声

手机视频拍摄的时候,你要注意,自己的脸也不要离屏幕太近了,因为有的时候你不注意,你的呼吸声全部都会录制进去的,到时候你会发现你的视频全是你的呼吸声,特别闹心,所以一定要小心自己的呼吸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