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3

南京抖音短视频拍摄制作公司

南京风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一家专业做品牌文化传播产品营销服务的策划公司,有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抖音短视频营销
抖音短视频营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抖音短视频营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6 12:02
详细信息
 抖音作为一款短视频APP,已经全面占领了我们的碎片化时间,成为了继微信、微博之后第三大流量入口。

 

回想作为短视频发展元年的2017年,抖音作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一直保持着令人惊叹的增长速度。数据显示,每100台活跃终端中,就有超过14台安装了抖音,虽然标准版的单支抖音时长仅15s,但用户每日APP平均使用时间却能达到半个小时之多。

 

随着流量的涌入与叠加,抖音的商业化价值也逐渐显现,更多品牌主将目光投向这块营销新领域——但对用户来说,广告终究是广告所以,如何让广告植入和呈现不影响用户体验,如何最大程度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同时,使其对广告产生好感并形成转化,成为了所有品牌主都绕不开的高阶命题。